青天吻海棠

QQ176142085麻烦大家大力加我
我真老杂食了,小coser小写手。黑塔全员吹。hp马尔福是我的小宝贝。all德种子选手,头像是自己严禁盗用

无关爱情

这是属于德拉科给罗恩的告白

我亲爱的红毛穷鬼:

好吧,我承认当你听到这样的语气的时候,一定是充满惊讶的,当然,惊讶的不只是你,还有我,我从来没有想到有一天我会为你写这封信。

我或许记不清我们是第几次见面了,但是好像每一次见面都会让让彼此很尴尬。

好吧,从第一次去霍格沃兹,我觉得你应该和我坐一个车厢的时候,你去找了破特,我当时就很难过了。我当时在想,嘿韦斯莱,你伤了我的心。

虽然我的父亲和你的父亲从来都意见不合,可是我看你的眼神中从来没有过多的别扭与讽刺,但在你里,我好像非常的讨厌你。不管什么时候。

你还记得那次去看球赛吗?我本来想邀请你和我一起,但是因为父亲的关系还是没有一起看那场球赛。

我还记得那次舞会,可是我听到了你和赫敏的对话。虽然大家都在嘲笑你穿的衣服有多土,可是我真的很喜欢。

我喜欢你,喜欢你的一切。

可如今的我该怎么和你说呢?

不如就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祝你幸福,也祝我会遇到真正适合我的人。

我们的关系…

对,马尔福和韦斯莱的关系永远无关爱情

评论(7)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