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天吻海棠

QQ176142085麻烦大家大力加我
我真老杂食了,小coser小写手。黑塔全员吹。hp马尔福是我的小宝贝。all德种子选手,头像是自己严禁盗用

和煦的秋风(拽荣+哈罗)

80f点梗@笑面般若 



和煦的秋风,我知道这样形容它是不对的,可它又是对的。

在黑湖,我拥有了属于自己一个人的秘密。

秋风低语,我在树边听着树叶哗啦哗啦的声音。

身后突然有一个人将我抱住,我知道那是我的男朋友,德拉科马尔福。

哦,对了,忘了介绍我是罗恩韦斯莱。一名普普通通的霍格沃茨学生,却意外和救世主哈利波特结缘,哈利是我最好的朋友,不过最近自从我和死对头德拉科在一块之后,他对我的态度突然变了。

嗯,不是变差了,按赫敏的话说有点暧昧。但这件事不能让德拉科知道,你要明白马尔福家未来的家主,这只白鼬并不是什么好驯服的动物?

好吧,谁让他管我叫红毛鼬鼠。

我有的时候和她一起上魔药课的时候会想白鼬鼬鼠,绝对是天生一对。

当然天算不如人算,哈利在魔药课下课之后主动找上我,拉住了我的手,并向我表达了他对我的情感,他说他爱我。

哦,天呐,伟大的梅林,我该怎么选择?首先我的现任男朋友德拉科马尔福先生现在的表情非常的精彩,用精彩这个词绝对是十分的生动。

而我们的救世主先生哈利波特的表情里,充满了坚定,仿佛又是在故意挑衅马尔福说瞧瞧你对象也很有可能现在变成我对象。

一场无言的硝烟,就此拉开了帷幕。

马尔福要和我一起走,哈利就会在这个时候把我拦住,并要求留下来一起看书。

好吧,到最后的时候课间的那几分钟也终于耗尽了,我也没有看书,我也没有和马尔福一起走。

梅林啊,这也太糟糕了吧?

现在所有的同学看我们三个。没错,是我们三个。一天路上我听了几个女同学在讨论“德拉科马尔福,哈利波特,罗恩韦斯莱他们绝对是有一腿的”,“没错没错,你看罗恩,这样一定是个受好嘛?”我听到这种话的时候,突然像惊醒了一般“什么!这种秘密原来大家都知道了吗?”

后来时间越来越长,哈利和德拉科还是没有化解出他俩争风吃醋的样子,好吧,最后我们仨在一块。

太讨厌了,我每天都在想,到底今天是宠幸德拉科还是宠幸哈利。唉?像我这样完美的人生,真是太糟糕了。

和煦的秋风洒落在霍格沃茨的小路上,当德拉科握住我左手的时候,哈利也拉住了我的右手,好了,争风吃醋的一天,又开始了。

当然,他们爱我,当然,我也爱他们。


哦,对了,为什么开头说这是一个秘密呢?因为那天抱我的是德拉科。哈利并没有参与到这件事情当中,所以,一定要保密哦


评论(2)

热度(1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