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天吻海棠

QQ176142085麻烦大家大力加我
我真老杂食了,小coser小写手。黑塔全员吹。hp马尔福是我的小宝贝。all德种子选手,头像是自己严禁盗用

拐点(1)

拐点(1)

红茶会/all耀

亚瑟渣男预警

现代生活ooc预警


我的青春

每当我回忆起我的青春来眼前没有红,没有紫,是一片石绿色。

2020年的中/国,已经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了。因为很多因素,这个世界一片混乱,一片黑暗,我对于这个世界最开始的回忆,便就是战争。一切一直都没有结束,我见证了很多场战争。利益这种东西似乎是人,而是有极大权利的人。

不过一切终于暂时告一段落,我就是在这新旧交替的时刻,成长为一名15岁的青年时,遇到了这辈子都没想遇到的人。他叫亚瑟柯克兰,是一名年轻有为的英国留学生。

至少我刚认识他的时候是这么认为的。

他在我面前一直都是那么彬彬有礼,我对他抱有一些好感,可并没有爱恋的那种情感。

我重规蹈矩了,没有大概是没有,我开始疯狂逃课,盼望着和亚瑟柯克兰呆在一起的时光,我也想长大。成为和亚瑟柯克兰一样的人,能够靠自己活下去。

我把我想要离家出走,和亚瑟呆在一起的计划给亚瑟说了,亚瑟笑了笑,但没有说话,转身离开了。

我好像在他的背影里看出了什么,从此以后我发奋图强,学习英语。当时对我来说,外语是一种非常神奇的东西,我认为方块字是天经地义,不用方块字,只弯弯曲曲像蚯蚓爬过的痕迹一样,居然能发出声音来,还真是有意思,简直是不可思议,毕竟在我小的时候,很少有人管我,所以我的英语一塌糊涂。老话说,越是神秘的东西,便越有吸引力,英文当时对于我来说就有极大的吸引力,我万万没有想到,望之如海市蜃楼般的可望而不可及的东西,竟然唾手可得,我已经记不清学习的机会是怎么来的了。

那是一个闷热的午后,英语老师看书,我最近对英语学习的高尚热情,他说我以后可以每天放学去找他补习英语,坐在他的办公室里,抬头往窗外望,就能看见芍药花,以及花圃旁边打盹少年。

后来每次我回忆起学习英文的场景时,我眼前总会有一位少年,原来,这就叫喜欢。

春天一到,芍药花盛开,都是绛紫色的花朵,白天走过那里,紫花绿叶极为分明,到了晚上英文课结束后再走过那个院子,紫花与绿叶画成一个颜色,朦朦胧胧的一团一堆,因为有白天的印象,所以还知道它们的颜色,但夜晚的眼前却只能看见少年的影子,鼻子前似乎还有点花香,这幅情景伴随了我的一生,只要是一想起学习英文这一幅美妙无比的情形,便浮现在我的眼前,带给我无量的幸福与快乐。

他是亚瑟柯克兰,我们正在交往,虽然我对他好像没有什么实质的爱恋,可是当他提出要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答应了他。

是因为好玩吗?好像不是,是因为爱吗?这肯定不是,或许只是两个孤独的灵魂,此时此刻更需要一个人的陪伴吧。

柯克兰有个前男友,他和他前男友还用着情头,而我,是他的现男友丝毫体现不出来。

很多人以为我们只是好朋友,仅此而已。

我爱他吗?答案早就存在了,我不爱他。

可在我们在一起的这段时间内,你总不能一次次的出轨吧?

每一次亚瑟都会给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

他求我不要离开他,至于当时他为什么没有带我回伦敦?我现在明白了,因为他根本就是一个混子。回去也只能被骂,我被这样的一个骗子骗到了手。我悔恨,我痛苦。

以前我在回家的路上,不小心撞到了一个看上去十七八岁的男孩。他说他叫阿尔弗雷德,他很爱笑,他的笑容就像柯克兰,没有在暴露自己本质的时候很像。但是他和柯克兰一点都不一样,因为柯克兰没有拥有我的爱,我的爱只想给他。

或许是日有所想,梦有所思

夜里梦到了阿尔弗,我哭着醒来,醒来再想捉住这梦的时候,梦却早不知道飞到什么地方去了,我瞪大了眼睛,看着黑暗,一直看到,只觉得自己的眼睛在发亮,眼前飞动着梦的碎片,柯克兰在我枕边安睡着,这是这一年来,他第一次回着所谓的家。

至于我为什么梦见阿尔弗会哭?

或许是这么多年来的压力与痛苦,让我疲惫不堪,让我再对上像15岁的柯克兰那样的表情,是我这么多年的委屈,找到了一个发泄口。

亚瑟好像是听到了我的哭声,不情愿的拽了拽我说到赶紧睡吧,明天我还有事呢。

我终于想明白了,柯克兰或许有一段时间很爱我,但是一定不是现在的,他现在只是把我困在这个命名为家的囚笼里。

我不是一只鸟,我可以走永远离开这里。

所以当亚瑟是今年第二次踏入这个家门的时候,我给他提出了分手。

他先是诧异一番,后来点了点头,说道如果你愿意的话,就可以分。

说完她别离开了,我等了两天,终于想好了。我要为我自己活着,不当柯克兰的附庸品,当我将我的行李都搬上搬家公司的车时,阿尔弗雷德来了。他骑着一辆山地车,朝我笑了笑问道“嗨,王耀,我能有机会与你一起共度圣诞节吗?”

我这才意识到,马上就到圣诞节了,我点了点头,说可以。

接着这个美国大男孩抓了抓自己的脑袋,脸稍稍泛红的对我说了一句,“以后的每一个圣诞节,我都可以和你在一起吗?”


人生下来是不平坦的,直到我遇到了对的那个人,直到芍药花,终究还是在记忆里被淡淡的磨平了棱角,留下的只有夕阳下青蓝色的眼睛里流露出来的快乐和嘴角的微笑。


亚瑟柯克兰,祝我们平安喜乐。

永远属于自己,永远直视自己的内心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