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天吻海棠

QQ176142085麻烦大家大力加我
我真老杂食了,小coser小写手。黑塔全员吹。hp马尔福是我的小宝贝。all德种子选手,头像是自己严禁盗用

香泛金卮

香泛金卮,烟雨微微,一片笙歌醉里归。

                                      题记。

续纸醉迷金的后续(1)

德拉科和罗恩已经结婚三年了,这三年里,他们闹过好过吵过,总之,什么样都让对方见到过。罗恩一天在家里收拾房间的时候发现德拉科的衬衫上有口红印。不知道谁的口红印。罗恩瞬间觉得天塌下来了,他扶着墙坐在地上。开始思考究竟是谁的唇印在德拉科的衬衫上。这样想就是一晚上。等到清晨,他发现德拉科彻夜未归。罗恩决定去洗洗脸让自己清醒清醒。

他刚打开水管,彼时开门声想起。

罗恩冲到了玄关前,德拉科穿的衣服十分讲究。他还拿来一个信封,他毫无感情的说到“韦斯莱,我们还是离婚吧。你现在的政/治//地//位根本帮不了我什么,你很明白我想要什么,我要带马尔福家族重回巅峰。可是你现在能帮我什么?你的前任现在在和我竞选同一个职位。可你们家居然选择帮他竞选。”说到这里,德拉科揉了一下自己的鼻子,继续说到“Ron,你知道我当时为了娶你付出了多少吗?可是,你做的,你家族做的,太让我失望了。我需要的你给不了,还是好聚好散吧。”罗恩以为这些话题就此结束时,德拉科却开口说到“你今天签完送到我秘书那里,对了快点。因为我还要结婚,你自己去洗掉我的标记就好了。”说罢,德拉科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这个他和罗恩“所谓的家”。

德拉科开车的时候不停在脑子想“自己是不在乎罗恩怎么想的,包括他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要和罗恩结婚,他只是一开始对罗恩感兴趣罢了。直到他标记了罗恩,罗恩怀了他的孩子,他才愿意真正的带他回到马尔福庄园。

很不幸,孩子并没有包住,卢修斯得知此事后更是不给罗恩好脸色看。当时德拉科他还是那么体谅罗恩,选择搬出去住。

搬出去之后,明里暗里就有家族给他送人,男的女的都有,德拉科一开始还很介意,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无所谓了,他开始真正的和这些人上////////床,让那些家族开始信任他,让他可以获得更多机会和机遇。

他不是不爱罗恩,只是新鲜感过头了。

他没有标记过除了罗恩以外任何人。

他不知道为什么,可能这是一直变向的洁癖吧。”

———————————砰—————————————

德拉科睁开眼睛,坐起身来,却发现自己躺在那里。他这才意识到,自己已经死了。

在他身边,只有父母和罗恩。

德拉科没想到罗恩会一直陪着他。

父母走后,罗恩坐在自己身边一言不发,他不知道罗恩到底在想什么。他如果可以动的话,他会把罗恩撵远一点,别来这里。

罗恩此刻却拉住自己躯体的手,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罗恩哽咽道“其实,我早就知道你要和我离婚了,多亏我当时没签字,不然我连和你告别的资格都没有。德拉科,你真狠心,你居然告诉我你不爱我。”德拉科想拉住罗恩的手,可是自己的手穿过了他。罗恩继续说“我不打算让你父母知道有孩子的事。孩子一个快乐,我不想让他和你一样,最后来一场官//场//利//益的联//姻”

罗恩走了,但德拉科跟着出来了。

罗恩回到车上,德拉科看到开车的居然是哈利,他心里冷哼一声“这孩子是谁的?可不一定”

哈利看罗恩面无表情,他关心的问道“怎么样?罗恩你难受吗?你还好吗?你别太难过了,这些事都是我们不想看到的,但发生了,我们还是要继续往前走的。”

罗恩点了点头也摇了摇头

德拉科越看越生气,罗恩明明是自己的,这个破特凭什么替他照顾他。

德拉科气急败坏。

只是包不住火的,罗恩有孩子这件事还是让马尔福夫妇知道了。

马尔福夫妇要求罗恩生出孩子之后,将孩子交给马尔福家。可是罗恩拒绝了,这是他第一次拒绝马尔福家的条件。当然也是最后一次,因为再也没有德拉科了,不会再有人给他添堵,让他伤心,让他难过了。

德拉科不明白,为什么马尔福家给酬劳那么多,罗恩还是不同意。

直到他听到罗恩对着肚子里的宝宝说“你知道我最讨厌你爸爸他们家哪一点吗?就是觉得//钱//可以得到一切,权///力////可以让人登天”

德拉科沉默了,他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好像他们家真的是这样,可是父亲很爱母亲。自己也很爱罗恩,可是最近他不爱了,他不知道为什么,可能自己也知道最近因为选举,对自己引起的反对吧,他不能爱罗恩,这是上一任竞选人失去爱人时给自己说的。这样全世界都知道你有软肋,你还怎么做。他们需要的是一个领导人,而不是沉溺于爱的对象。德拉科,我知道你会怎么选。

评论(1)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